园艺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3期)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安排奖励绩效津贴发放工作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2018年奖励绩效津贴发放工作进行了说明,按照《园艺学院津贴分配方案》发放。经会议研究,双一流期刊纳入奖励绩效津贴范畴。具体核算及发放工作由朱秋凤老师协同相关科室完成。

  二、商议郭延平教授申请变动工作地点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郭延平教授申请变动工作地点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此事进行了讨论交流。经研究决定,同意郭延平教授调离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担任杨凌农业综合试验基地首席专家,并以书面形式上报校科技推广处备案。

  三、商议任小林教授辞去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相关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任小林教授申请辞去千阳苹果试验站首席专家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接替人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任小林教授辞职申请,由张满让副研究员接替其工作,并以书面形式上报校科技推广处备案。

  四、审议研究生招生有关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园艺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调剂要求、指标分配名额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2个办法,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修订完善后发文实施。

  五、开展试用期满组织鉴定工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胡晓辉副院长任职试用期满组织鉴定工作进行了说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处级领导人员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就胡晓辉副院长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成绩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胡晓辉同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任职期间研究生工作成绩突出,能够胜任副院长岗位。

  会上,对《关于规范试验站(基地)人员内部考勤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审议,对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请假:李鹏民

  列席:张婷  朱秋凤  孙光丽  齐西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