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Regulation of plant development by sugar metabolism and signalling”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Regulation of plant development by sugar metabolism and signalling

报告人:Ruan Yong-Ling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6月30日(周二)下午2:3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室、在线腾讯会议 ID:373 497 073

报告人简介:Ruan Yong-Ling博士,澳大利亚纽斯卡尔大学教授,澳大利亚-中国作物改良中心主任,纽斯卡尔大学食品创新团队负责人。主要研究番茄、棉花等植物种子、果实、纤维发育过程中的糖代谢、转运与信号调控途径与分子机制,是国际植物糖代谢、信号和纤维素改良领域的顶级科学家,2016年被国际名人传记中心(International Biographical Centre, Cambridge England)评选为“最具有影响力的科学家”。目前,Ruan教授是Molecular PlantThe Crop JournalScientific Reports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Plant Signaling & Behavior等期刊的编委,多家著名国际期刊的审稿人。Ruan教授2007年至今在Annual Review of Plant BiologyPlant CellPlant PhysiologyTrends in Plant ScienceMolecular Plant等期刊发表论文43篇,其中74%的文章发表在植物科学领域TOP 10%的期刊,37%的文章发表在植物科学领域TOP 5%的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园艺学院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629


编辑:张婷     终审:徐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