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Stone Fruit Breeding in State of Georgia”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tone Fruit Breeding in State of Georgia

  报 告 人:陈纯贤博士

  报告时间:11月17日(星期一)  下午2:30

  报告地点:园艺学四层西电教室

  报告人简介:

   陈纯贤博士现是在美国乔治亚州东南果树和坚果研究站园艺研究员,从事桃和其它核果类遗传育种和基因组学研究。曾在佛罗里达大学柑桔研究与教育中心从事十多年的柑桔基因组及遗传育种研究。在Nature Biotechnology, Tree Genetics and Genome (TGG), Molecular Genetics and Genomics (MGG), 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 (MPMI), Journal of American Society of Horticultural Sciences (JASHS),BMC Genomics, Plant Science等杂志上发表40多篇文章。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园艺学院 
                                                                                                                      2014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