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CO2与高温互作对设施黄瓜光合作用的影响”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5:00-16:00

  报告题目:CO2与高温互作对设施黄瓜光合作用的影响

  报告人:崔世茂

  报告人及项目简介:崔世茂,男, 1983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蔬菜专业,2003年11月获日本名城大学农学研究科农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园艺学会设施园艺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农业机械化学会设施园艺分会理事、内蒙古自治区设施园艺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内蒙古自治区果树蔬菜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内蒙古自治区设施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崔世茂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业设施结构与性能及环境调控、CO2施肥机理与技术和园艺植物抗逆生理。主持和参加20多项科研项目。曾获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农业部丰收奖三等奖1项,内蒙古自治区丰收奖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编写科技著作与教材12部,发表论文80余篇。在高寒地区园艺设施的设计与建造及蔬菜优质高产技术、果树抗盐、抗旱生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科研成果,为内蒙古自治区及北方高寒地区的设施栽培提供理论支撑与技术保障,对推动内蒙古地区设施园艺产业的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