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Bridging drought experiment and modelling”的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Bridging drought experiment and modelling

  报告人: 周双喜研究员

  报告时间:5月6日(星期一)下午3: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周双喜博士现任新西兰皇家植物与食品研究院研究员。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有三个方面:(1)苹果,梨,猕猴桃的生理优化与创新栽培体系,以及其产生的经济、环境、社会效应;(2)植物逆境光合生理实验与模型的整合,以及其在陆地生态系统植被模型中的应用; (3)植物根系逆境生理生态,以及与植物地上部分生理生态特征的关系。2015年-2018年初,在澳大利亚科学与工业组织(CSIRO)从事植物根系逆境生理生态的研究工作;2018年初至今,在新西兰皇家植物与食品研究院从事苹果,梨,猕猴桃的生理优化与创新栽培体系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发表于Tree Physiology,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Annals of Botany,Biogeosciences,Ecology Letters,Ecology等国际期刊。担任新西兰皇家学会霍克斯湾分会委员会委员,国际根系研究学会(ISRR)会员,国际园艺科学学会(ISHS)会员,澳大利亚园艺科学学会会员,以及新西兰农业与园艺科学学会会员。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