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Identification of  loci and genes contributing to phenotypic variations between wild and cultivated tomatoe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Identification of  loci and genes contributing to phenotypic variations between wild and cultivated tomatoes

  报告人:崔霞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崔霞,女,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4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土壤与植物营养专业,2000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番茄果实和马铃薯块茎发育,番茄株型及品质相关的功能基因的发掘及调控机制研究。实验室已经建立了番茄和马铃薯的转基因平台;将利用反向遗传学和正向遗传学相结合的方法克隆并验证一些发育相关重要调控因子的功能;利用代谢组研究,发掘并克隆品质相关的基因并对其调控机制进行研究;开展基因定点敲除及其它新现代育种技术的应用研究。已经在Nature Genetics,PNAS,Plant Cell等杂志上发表文章多篇。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园艺学院

                                                                                                                            2019年4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