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 “日光温室热环境模拟及软件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日光温室热环境模拟及软件应用

报  告  人:马承伟

报告时间:2021年9月2日(星期四)9:00—11:0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园艺学院409会议室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PbVEWlgPcot?rs=25

会议 ID:862 796 698

报告人简介:

马承伟,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设施园艺工程专委会委员、北京农业工程学会常务理事、设施农业环境工程委员会主任、《农业工程技术——温室园艺》期刊编委等。多年来致力于设施农业环境工程技术和设施的研究开发和推广、设施环境工程理论研究,在有关温室节能、环境分析和数值模拟等方面,已形成在国内领先的地位,开发完成了国内首台温室覆盖材料保温性能测试设备。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科研课题30余项。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40余名,主编《农业生物环境工程》等全国统编教材2部,参编其他教材和专著5部。获得国家专利12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优秀成果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在校学生409会议室线下参加、未返校学生线上参加)。

园艺学院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