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郭媛媛/文 郭媛媛 桂恺/图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激发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9月份园艺学院行政党支部积极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9月14日支部同志自行学习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并及时关注了“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并在“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栏目完成在线知识测试。9月28日园艺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有关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65aaac5747e74436a944dbe8954a5bf9.jpg

行政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9月21日,支部集中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其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和《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组织全员参加在线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切实做到以考促学,坚持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提高政治警觉性和鉴别力,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到“两个维护”。

开展党日活动,强化党性修养。9月22日,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五泉镇毕公村马援祠,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思想上时时警醒,行为上处处自觉,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dbd01e7b98cd425db6fb19ce7582f388.jpg

马援祠家风家训学习合影

学院行政党支部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自身纪律的高度警觉,继续把纪律教育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见之于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保障,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媛媛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