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来我院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蔡雄春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秘书长张伟民一行到访我院,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组织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主持,学院副院长徐炎、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陈龙、学院团委副书记冯在麒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首先向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参会嘉宾进行介绍。副院长徐炎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整体情况,团委副书记冯在麒介绍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开展情况。

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秘书长张伟民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青年导师协会有关情况及大学生青年创业相关内容,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常务理事金新康和张志明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分享,学生代表分别就各自创新创业经历和团队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交流,加强联系与合作。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