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助力网络建设 竞展园艺风采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田碧琛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网络文化作品供给,以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网络文化内容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85周年暨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献礼,学校于4月至10月举办以“坚定文化自信,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

作品征集以来,园艺学院积极动员、踊跃投稿,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品,为丰富网络文化内容贡献力量。2019级辅导员李锐老师指导,园艺学院易班工作站、学院新媒体以及学院宣传部共同组织,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寻找美好足迹、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的主题之下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用好点子创造好作品,为网络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同学们响应程度高,纷纷投稿,在众多作品中,不乏有思想见解深刻的网文、并具意境与细节之美的摄影、色彩丰富流畅的漫画等,校园里的一角景,生活中的小细节,在同学们深入发掘下,都成为了一个个优秀的作品。

近日,经过学校最终评定,园艺学院获得了“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与此同时,不少优秀单项作品分别获奖。本次活动前后历时六个多月,园艺学院自上而下齐心努力,也为学院集体建设贡献了力量。

本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崇尚科学、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园艺学院的良好风貌,为营造绿色健康网络、促进网络文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