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徐炎同志为联系支部讲党课

来源:   作者:李娟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11月1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徐炎同志为蔬菜分子团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课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梦迎同志主持。

徐炎在党课中围绕“强化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这一主题,从《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等五方面内容,重点对《条例》的7章,37条内容做了深刻诠释。会上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学习并遵守《条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进行了交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璧融同志谈到,作为支部副书记,我不仅要加强自身的党性教育,还要按照《党章》《条例》以及上级党委的要求履行好支委职责,按照条例的要求,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活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蔬菜分子团队党支部赵博思同志谈到,通过参加本次党课,我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作为党支部的一员,我将努力做到学习并遵守党支部工作条例,增强责任感,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组织生活,增强党性修养,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1117082937.pn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