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蔡宇良同志担任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副理事长

来源:   作者:刘涛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2-24日,2021中国樱桃年会在中国江苏南京白马农业国际中心隆重举行。经园艺学会樱桃分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我院蔡宇良同志担任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副理事长,主要协助开展樱桃分会日常管理事务以及我国干旱及半干旱地区适宜樱桃品种选育及矮密集约化技术攻关科研示范推广工作。

本次活动由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主办,来自全国的樱桃产业人士汇聚一堂,共襄樱桃产业盛举,共话行业现状优弊、共谋未来发展大计。

c1fdaa00d14a469db1d4ee6e71344249.jpg

中国园艺学会(Chinese Society for Horticultural Science,缩写:CSHS)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依法登记的全国园艺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具有公益性、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园艺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发展园艺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是中国科协的组成部分。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主要承担包括全国各地樱桃发展规模及优势区域规划;品种及砧木选育和良种繁育;栽培管理技术;安全果品生产、贮运和营销等任务。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