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果树优质丰产的生理基础与调控”绩效评价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徐记迪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和《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23年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要求,由我校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果树优质丰产的生理基础与调控”项目绩效综合评价总结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广东省农业科院副院长易干军、上海交通大学王世平教授、西南大学周志钦教授、河北农业大学刘孟军教授、沈阳农业大学张志宏教授、安徽农业大学方丛兵教授、湖南农业大学马先锋教授组成专家组,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副处长孟洪、我校副校长房玉林、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处长王俊华、项目负责人管清美教授和课题负责人南京农业大学房经贵教授、山东农业大学杨洪强教授、华中农业大学胡春根教授以及项目组所有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d96462db24134994904390901bc4bd7f.png

会议现场

房玉林副校长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农业部以及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和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孟洪副处长就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实施过程中绩效综合评价以及成果凝练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

11c9295f0b094639b840655b7492d15b.png

管清美教授、房经贵教授、杨洪强教授和胡春根教授就课题取得的成果与成效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

在课题绩效评价环节,各课题负责人依次就课题背景、取得成果与成效、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专家组逐一对各课题进行了点评和打分。经过专家组的集中讨论,一致认为各课题已完成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通过了课题绩效评价。

项目负责人管清美教授表示一定会按照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和各位专家的要求和意见对各课题成果进行进一步凝练,更好地服务好国家战略需求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张琼琼     终审:徐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