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李锐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1月14日,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行鞠躬礼,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马锋旺、黄德宝代表学院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表示哀悼。

IMG_E9613_副本.jpg

在讲解员引导下,走进扶眉战役纪念馆,重温战役过程,聆听光辉事迹,瞻仰烈士遗物,感受革命精神。每一张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每一件战士遗物、军械都承载着一段革命艰辛的岁月。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一行不断跟随讲解追寻每件文物所富含的革命史实,倍感革命先辈的伟大献身精神。烈士们的精神和难忘的历史将激励着大家砥砺奋进,不懈奋斗。

IMG_9630_副本.jpg

参观纪念馆1

IMG_9638.JPG

参观纪念馆2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