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对邢利博等27位同志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等4个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及被评为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jpg

颁奖仪式 现场

马锋旺院长从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深入开展合作交流,稳步推进国际化水平;充分发挥产学研优势,助推社会服务新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制度引领,提升办学治院能力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他强调,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按照“抢抓机遇、使命驱动、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为契机,以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完善学院规章制度,推进“人才强院”战略,狠抓一流专业建设,注重协同育人效果,强化服务管理质量,加快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写好“双一流”建设奋进之笔。

职工大会.jpg

会议现场

黄德宝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来临之际,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梳理现有制度,严格执行议事规则,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治院水平和能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后还进行了基金申报动员,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