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弘扬优良传统  缅怀革命先烈  净化思想心灵  努力忘我工作

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王阿文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7月1日上午,学院行政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_MG_9235_wps图片.JPG

在纪念碑前,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副书记王国晖代表学院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默哀致敬并三鞠躬。党委书记黄德宝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副书记王国晖敬献花篮

在纪念馆内,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扶眉战役战前形势、战役准备、钳马打胡等详细过程。听着英雄们的光辉事迹,看着展馆内珍藏的大批珍贵资料、历史文物、烈士遗物数百件和部分领导人、参战将军的题词和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使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如同置身于扶眉战役雄伟悲壮的场面,领略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感叹为革命伟大事业牺牲奉献的无数年轻生命,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

参观扶眉战役纪念展馆.JPG

参观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JPG

参观纪念馆2

参观纪念馆2.JPG

参观纪念馆3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及感人事迹,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意志得到锤炼,激发了爱党爱工作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推进园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扶眉战役纪念馆前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编辑:郭媛媛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