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舟曲县副书记何学智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郭媛媛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甘肃舟曲县副书记何学智、副县长王昕、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朝云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副院长胡晓辉、李春梅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黄德宝书记首先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胡晓辉副院长就建设设施农业大棚作了简要介绍,建议提前统筹做好整体规划后完善相关建设。杨振超副教授分析了舟曲农业产业现状,建议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采取差异化特色发展路径。

何学智围绕舟曲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育人及农业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何学智副书记和王昕副县长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的科技资源优势,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逐步提升舟曲县农业产业的生产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在初步接洽的基础上,适时开展实地考察,切实推进舟曲现代农业产业规划与建设。

5bddfd9a5d294a09b8ecb9909b5c3f30.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郭媛媛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