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苹果文化节】感想心得篇(三)园艺校友有话说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蔡雄春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第五届畅享园艺之“苹果文化节”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主办,学院与旬邑县政府共同承办,海升集团与第一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其中我院部分校友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参与、体验活动。

“这也是我第五年参加苹果文化节活动了,每一年都有新体验,新感受,从大一入校到如今进入研究生生活,这份甜蜜一直在延续,也坚定了我继续深造的信心,相信这份甜蜜将更加激励我们深入研究,继续努力。”20届毕业生、20级果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景光全说到。

我院20届校友,现在浙江大学攻读直博生的朱常安表示“自己参加了四年苹果文化节,今年很遗憾没有回到母校亲身参与,但是通过各大媒体的报道也对活动有了了解,同时通过网络也“体验”了活动,并表示活动办的一年比一年好了,也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海升集团校友表示:“作为现代农业的开拓者,会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以高标准、快速度向前发展,希望能够继续深入与西农大的合作,向现代农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有更多具备现代农业思维的学子深入产业,不断抒写现代农业篇章。”

据悉,我院自2020届开始,为所有毕业生免费发放“畅享园艺终身体验券”,毕业生可在毕业后任何时间内返回学院参与并体验畅享园艺系列活动,旨在鼓励并引导更多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强农兴农使命担当,为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西农智慧与力量。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