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换届工作小组成员李锐、唐宁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委员蔡雄春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干部候选人和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换届工作小组成员唐宁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园艺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和《关于园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悦荣、学生会主席陈帅印、研究生会主席武仁敦分别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上,在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提名通过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分别进行了团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竞选演讲选举。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14名团委学生干部、15名学生会学生干部、11名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会议在全体代表齐唱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根据学校党委及团委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换届工作,旨在贯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加强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引导学生会组织回归本色、发挥职能,接续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良好、组织能力优秀、奉献意识突出的团学干部。

现场.jpg

会议现场

编辑:蔡雄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