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到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刘涛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处处长王亚平、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军朝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检查指导工作。

参观樱桃超细长纺锤形栽培模式.jpeg

试验站首席专家蔡宇良教授介绍了试验站规划和工作进展情况。何绪生副教授及阮小凤副教授等驻站专家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的科研工作。黄厅长还实地参观了樱桃超细长纺锤型、‘v’字型、多主杆篱壁式三种省力化栽培模式,苹果矮化密植栽培模式及桃高光效主干型栽培模式,现代化果园以及省力化管理配套设备,并对试验站近年来在科研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表示将继续支持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建设工作。

考察结束后,领导及专家们一同品鉴了我校自主选育的优质晚熟樱桃品种‘吉美’、加工型酸樱桃品种‘玫蕾’以及黄肉水蜜桃、蟠桃新品种。



编辑:张婷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