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希腊雅典农业大学Nick Sigrimis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来源:   作者:宋小明/文 王浩/图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应设施系主任李建明教授的邀请,11月16日上午希腊雅典农业大学Nick Sigrimis教授在我院207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园艺学院胡晓辉教授等三十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会议由李建明教授主持。  

 

报告会现场

 Nick Sigrii教授作报告

Nick Sigrimis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Sustainability Models of Protected Horticulture” 的学术报告,从中国农业发展现状,到温室智能设备研发,及温室结构设计等做了详细阐述,与师生就相关领域内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达成了进一步增强设施园艺学术交流的意愿。

会前,Nick Sigrimis教授在李建明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校区科研温室、人工气候室和园艺学院科研中心。

Nick Sigrimis教授,1972年毕业于希腊雅典农业大学农学专业,1979年获美国康奈尔大学工学院农业工程硕士学位,1982年获美国康奈尔大学工学院电子/计算机系统/自动控制方向博士学位,现任希腊雅典农业大学农业工程系教授、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委员会ICT分会发起人和第一任主席。IEEE会员,ASAE-CIGR 高级会员(电气和电子系统,农业动力和机械分会),欧洲共同体农业高级工程研究会管理委员会成员,纽约科学院成员,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人工智能在农业中的应用技术委员会成员。2001-2006年担任CIGR 第七分会- ICT分会主席,IFAC第八分会副主持。1994年至今,共承担欧共体等联合项目12项,获得相关领域专利8项,授权技术7项。近十年共出版专著3部,期刊学术论文30篇,会议论文70篇,担任《农业工程研究》,《生物系统工程》等学术期刊编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