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   作者:刘倩薇/文 田可新/图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11月11日晚,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在学生宿舍楼党员活动室通过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党员赵永娟表示: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都将有新的发展变化。通过学习,我明白了我国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勇担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预备党员田可新认为:根据中国目前的现状来看,生产力过剩,工业产品过剩,商品物资充足,因此需要扩大内需,促进生产力水平提高。可以通过增加基础建设投资,增加工资,扩大购买力来扩大内需,进而激活市场,带动产业发展。通过对原文的学习,我对我国目前的生产现状和经济发展道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明白了只有坚持现有的经济制度不动摇,才能促进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早日实现共同富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预备党员刘梦斐说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初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传家宝”。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我明白了只有在基层不断经历风吹雨打,才能真正与群众打成一片,才能真正融入到群众中去。

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将会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立足岗位做贡献,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