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强身健体展风采,昂扬斗志开新局

来源:   作者:王国晖 桂恺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8日至11日,为期四天的学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园艺学院部门工会14名教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男双、女双、混双混合团体赛的形式举行,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从第三小组成功突围进入16强,在交叉淘汰赛中与资环学院代表队狭路相逢,队员们克服了伤病、人员不整等不利因素,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发挥了自身水平,打出了团队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园艺教工的风采。

学院部门工会非常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为了让大家锻炼身体,快乐工作,成立了羽毛球、乒乓球等集体活动队伍,组织教工网球培训、八段锦培训、举办趣味运动会,给教工搭建平台,改善条件,倡导教职工积极健身,为更好开展教学科研提供保证。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新时代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过程中,通过羽毛球等体育运动,学院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更坚定了信心,大家众志成城,力争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学院发展注入新动力!

8ca54d942afb4172b51d1996448d2b0f.jpg

合影留念

aff867432d844f38867e1bd699df6a6b.jpg

奋勇拼搏

编辑:桂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