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校副校长房玉林到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调研

来源:   作者:许忠民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我校副校长房玉林到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指导校地共建及乡村振兴工作。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和成教学院副院长赵锁劳等陪同调研。

图片1-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试验示范站、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北冯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培育农村实用人才、推广新技术引领全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基层农业农村人才创新创业的未来长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试验站首席专家许忠民研究员的工作汇报后,房校长对校地合作搭建产学研平台、培育具有区域特色的农村实用人才、人才引领产业发展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培养乡村振兴所需人才提供有利条件,充分发挥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坚持人才引进、培育、使用与产业发展齐头并进,促进农村两个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编辑:张婷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