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本科园艺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陈欣宇、梁家燕/文 刘缘/图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9日晚,本科园艺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扫黑·决战》,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电影《扫黑· 决战》是首部展现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的影视作品,讲述了扫黑调查组由一起征地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职权力充当犯罪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直面扫黑除恶一线矛盾冲突,展现了我国政法干警在扫黑除恶斗争中攻坚克难、无惧无畏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有感而发。陈欣宇同志说道:“影片中地方黑恶势力以金钱、关系开道,编织“利益链”,寻求“保护伞”,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败坏了党和政府的威信。开展扫黑除恶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也是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及时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何奕莹同志说道:“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师生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a6603c79c2e482c8ce61593877b26cf.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