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子洲县人大团队赴白水苹果试验站考察学习

来源:白水苹果试验站   作者:王雷存 景淑娟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由子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莲带队,子洲县农业农村局、果桑园艺站、苗家坪镇等相关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院白水苹果试验站考察学习。

图片1.png

白水苹果试验站王雷存站长进行了接待,向大家介绍了试验站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团队成员及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分析了我国苹果及世界苹果产业现状。

图片2.png

白春莲一行就子洲县苹果产业具体发展情况与王雷存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品尝了试验站近年来的研究新品种,大家对瑞阳、瑞雪、瑞香红等新品种的色泽和口感给予称赞,并对其生产性状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大家参观了田间各个功能区域,重点参观了高接换头技术展示与苹果新品种示范展示区,感受了新时代新模式的示范样板。

图片3.png

白主任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并表示要与试验站建立进一步联合关系,助力子洲县县域苹果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