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召开第八轮巡视“回头看”工作反馈会

来源:   作者:郭媛媛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1月29日,校党委第八轮巡视第三巡视组在我院阶梯教室召开巡视“回头看”工作反馈会。副校长赵敏娟,党委巡视办主任、纪委副书记何玉杰,第八轮巡视第三巡视组组长曹军会及第三巡视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师生代表等百余人参会,反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锋旺主持。

725a09da047840a6905fa99bab2c05ec.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锋旺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第八轮巡视第三巡视组组长曹军会宣读了校党委巡视“回头看”园艺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他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主要情况、巡视“回头看”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有关问题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巡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党委要从对党忠诚,对学校和师生负责的政治高度,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政治站位上再提高,部署措施上再加力,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持续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和校内巡视整改落实落地,确保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整改不全面绝不收兵,坚决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校内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d9dd6c08e505409aae5ec3cab3f957ee.jpg

校党委第八轮巡视第三巡视组组长曹军会宣读校党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赵敏娟副校长表示中央巡视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第八轮校内巡视是推进中央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代表了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同时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的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确保巡视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坚决贯彻“严”的主基调,强化整改监督,切实固化整改质量成效。她强调巡视整改是一个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整改和校内巡视整改的任务。

b9af6c13af884fc582c131891cda9e47.jpg

赵敏娟副校长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专题反馈巡视情况是集中体现巡视成果的重要环节,是我们反思工作、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他代表学院党委作出积极表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巡视“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履行主体责任,聚焦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全力保证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构建长效机制,强化顶层设计,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打赢巡视整改这场“攻坚战”与“持久战”,以实际行动巩固和拓展巡视工作成果,推进学院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园艺人的智慧和力量。

540ebe6c9b59471e83f781bf5802d268.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作表态发言

4016b622dcbc4bec8c540dfff02c4766.jpg

反馈会现场

编辑:郭媛媛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