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校宣传部领导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   作者:郭媛媛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校宣传部部长李筱英、副部长徐海、赵静一行来我院调研,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学院书记黄德宝、副院长李春梅及办公室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海对宣传部即将开展的保障粮食安全、强农兴农通修课、思政育人阵地打造、西部乡村振兴等十大主题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赵静对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方式及网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梳理通报。

李筱英表示,学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将围绕中央要求、国家政策、遵规守纪、警示教育、工作方法和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基层党委主动权,适时适地并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培训和教育。她希望可以与学院共同谋划、共同发展,学院党委可以进一步加强团队培育,围绕中青年科学家成长成才故事进行专题报道,大力推进“一院一品”文化建设,进而全面弘扬科学家及西农精神。

黄德宝代表学院感谢宣传部来访交流,及对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我院将进一步抓好实质性团队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建设,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他建议围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建设等方面,深入一线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凝练办学特色,加大警示教育宣传力度,切实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奠定思想基础。

4bc3d82fde754f79893f8120b9509963.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郭媛媛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