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伊然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于南校区9号公寓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讲人为学生党员李田田同志,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现场照片.jpg

会上,李田田同志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习近平:关于《决议》的说明两方面进行讲述。她从会议时间、主要内容和相关具体审议等方面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着重领学了“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一文。她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本次学习辅助视频教学,学生党员边浏览视频边通读文章。李田田同志表示,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贡献的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

会后,学生党员伊然同志表示:此次学习通过8个数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即3个“需要”、2个“确立”、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牢记1个“根本问题”、4个“必须”、1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1个“号召”。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干部,更要不忘初心,不忘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