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作者:万淑媛 王健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0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园艺学院512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感召每一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找其不足,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淑媛主持。

为迎接党的生日,强化红色记忆,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泽华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进行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身边战疫故事,立足岗位谈切身体会,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分享战疫故事.JPG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通过分享战疫故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秉承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一往无前,群策群力,联防联控,与群众并肩,最大程度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铸就了坚强的战斗堡垒。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向战疫故事中的优秀党员学习,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