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习理论知识 提高政治素养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阿文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学院办公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春梅主持。

桂恺首先领学“孙春兰在陕西调研时强调全面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李兴旺书记传达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李兴旺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学校的亲切关怀,极大提升了全校师生为“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薛新科同志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谈感悟体会和工作思考。

李春梅副院长总结强调,政治理论学习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要求,勤奋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服务师生、立足实际,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调研讲话精神,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干扛担当,以贡献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奉献智慧和力量。

_MG_6194_wps图片.JPG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