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2019级来院访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教学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锐 鲁鹏飞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学院于园艺楼talk空间举行了2019级访学生座谈会,来自塔里木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的11名访学生参加座谈会并畅谈交流,会议由辅导员李锐主持,党委副书记王国晖、教学工作办公室张银洁老师应邀参加。

辅导员李锐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强调了学院学生的管理模式,提醒督促学生遵守纪律,学会合理利用教学资源,并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教学工作办公室张银洁老师就学生常见的选课和培养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学生要积极和任课老师沟通,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教学实习和专业课程。

党委副书记王国晖详细询问了11名学生来校访学情况,表达了对来院访学学生的欢迎。他表示能外出访学是优秀学生不断提升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在不同学校学习交流,提升能力,开拓视野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他提出:一是希望学生尽快熟悉新环境,及时沟通,解决困难。他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表达了访学结束后继续读研来校深造的希望。二是找准定位,确定目标,做好规划,坚持初心,能够加强师生交流,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树立规矩意识,有纪律有约束,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和心灵塑造,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会上,11名访学生们逐一自我介绍并表达了来到新学校的心情和规划,并就近期遇到了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一年的访学生活。

QQ图片2021092218055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