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郭媛媛/文 桂恺/图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持续锤炼过硬的党性修养,3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王国晖副书记通报了校内外违规违纪情况,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家庭婚丧嫁娶事宜的规定》;黄德宝书记通报了2022年校内巡视发现问题。

黄德宝书记就做好学院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以案为戒,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和教训;三是树牢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凝聚发展合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开展。

b4501f803e1a4cab8b9c1185bc084f65.jpg

会议现场



编辑:郭媛媛     终审:黄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