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积极走访企业 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志琦 曹有芳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增强学院和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我院辅导员带领毕业生赴西安与多家企业座谈交流,并拜访相关责任人和校友。

此次走访的企业有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农科化肥有限公司、点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百果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在陕涉农企业,这些企业均是前期摸底调研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企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设立毕业生实习岗位等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与企业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随行毕业生对意向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现场投递简历,争取加入意向企业共谋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主动了解行业用人需求,匹配人岗资源,积极发挥优秀校友资源,开拓就业实习基地,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为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F57DA97E3A66BA15FD3C696F72F374D5.jpg



编辑:曹有芳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