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丝路联盟冬令营学员参观园艺学院茶艺室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在国际处俄语专员雷媛老师的带领下,丝路联盟冬令营一行14人来园艺学院茶艺室参观学习。

观看茶艺表演.JPG


来访的丝路联盟冬令营学员由11名俄罗斯学生、1名波兰学生和我校2名志愿者组成。学院茶学专业师生向来访的丝路联盟冬令营学员介绍了茶叶起源、茶叶站建设、科学研究、示范推广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随后大家观看了学院茶艺队同学进行的精彩茶艺展示,品尝了6种各具特色的茶类,了解了内涵丰富的茶文化,同学之间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让来访的丝路联盟冬令营学员学习了茶叶、茶艺、茶文化,又促进了专业师生与来访外国大学生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发挥了国际交流与人才培养功能,为双一流建设中的全方位育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