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观赏园艺系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赵滢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校园里一片青葱时,毕业季如约而至。5月30日,园艺专业观赏园艺方向的20名同学迎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考试——毕业答辩。

IMG_1431_副本.jpg

毕业答辩,是同学们步入社会前的最后一堂课,也是老师们教书育人的最后一个环节。为了增强答辩会的庄重性和仪式感,我系要求全体教师与答辩学生着正装并佩戴系徽参加毕业答辩。答辩当天,同学们早早达到会场,拷贝汇报材料、学习智慧教室的电子屏操作。经过精心制作、充分准备,同学们在汇报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告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取得的成果,对论文内容进行阐述、对设计图纸进行展示。答辩委员结合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提问并打分。

答辩会结束后,全体答辩委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2.jpg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祝贺同学们完成大学阶段学习!祝愿大家不断努力取得新成绩!


编辑:张婷     终审:管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