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刘誉渤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0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文,政策法规与改革处处长罗创国及干部余杰等一行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咸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魏志诚、发展计划科科长杜俊龙、种植业管理科科长张志红、泾阳县副县长冯敏、茯茶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蒙永琦等陪同调研。

41b78673fe774fc6b9061ccb0858010c.png

陈文副厅长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的茯茶加工车间、智能发花室、黑毛茶精制拼配车间以及近两年的科研成果等,听取了肖斌教授围绕研发中心近两年的科研进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新产品研发、泾阳茯茶的文化内核与功能特征、以及研发中心在泾阳茯茶产业园中的功能定位和产学研结合对泾阳茯茶产业的发展意义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陈文副厅长对肖斌教授团队在泾阳茯茶研发、推广及《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制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研发中心有力的发挥了科技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功能,希望研发中心培养更多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以科研成果促进泾阳茯茶产业提质增效。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