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实验室安全教育周”活动掠影(二)

教工安全知识游园活动

来源:   作者:赵静 张静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在教工中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1月8日下午,在我院二层休闲区,举行了“教工安全知识游园”活动。我院教职工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200111095330.jpg

安全承诺签名现场

游园以安全承诺签名拉开序幕,老师们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名表达安全实验的决心。游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从丰富、实用的实验室安全知识题目中选题作答。答题中,有的老师一看到题目就大声说出正确答案;有的老师还向周围人详细解释题目安全知识点;有的老师相互交流讨论,推敲正确选项……

QQ图片20200111095334.jpg

安全知识竞答现场

作为本次实验室安全周主题活动之一,此次竞答游园活动紧紧围绕“安全实验,从我做起”主题,让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实验室安全隐患,掌握实验室安全的基本知识,受到各位老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