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省委科技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到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李卓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郭杰,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王云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副处长郑永岗,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刘进,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二级主任科员白东海,咸阳市委科技工委书记、市科技局局长杨冲锋,市委科技工委委员、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军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刘增用等到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泾阳县县委常委孙彦彬、县政府办副主任许杰、县发改局副局长孙剑锋等陪同调研。

4c69f2f728ce498ea55ba430dd6b69d5.png

肖斌教授对调研组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研发中心茯茶加工车间、智能发花室、毛茶风选车间、毛茶色选车间等建设情况,向调研组系统介绍了毛茶筛分及拼配技术、茯茶加工工艺、茯茶保健功效,并详细讲述了六大茶类发花工艺及冠突散囊菌的显著功效、以及研发中心在产业园区中的功能定位、团队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研发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科技是茶产业发展的关键,要以科技引领经济,以科技成果赋能茶产业生产、加工等各环节,促进茶产业文章做大做深做透。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