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研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研一党支部   作者:李欢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按照院党委的要求,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同志参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李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欢代表党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组织召开“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管理党员、党费收缴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完成的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参会的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发言,分享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到的东西及学习心得体会,并指明了自身在检视问题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列出的整改措施是否做到。党员互评环节,大家都毫无保留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同志都表态虚心接受批评,保证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接着,支部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投票测评。

图片2.jpg

会议现场

王国晖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支部在寻找存在的问题上较到位,列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支部班子的领导作用发挥的较好,对部分党员发言中分享的心得体会赞同。他指出支部发展党员及组织生活上存在不规范的现象,要求每位党员梳理完善问题清单,更好的完善改进,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要求支部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等支部活动。

李欢表示,支部班子和党员将按照党委要求,认真完善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将研一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纪律、有凝聚力、有执行力的党的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