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来源:   作者:王阿文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夏季学期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副院长李春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_MG_9701_wps图片.JPG

会上,研究生秘书齐西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人民日报时评《推动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教学秘书薛新科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持续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意见》的通知;行政秘书桂恺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租车费报销规定》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印刷费报销规定》。

副院长李春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振奋人心、高屋建瓴,为我国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吹响了号角。学院今后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根本宗旨,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实现民航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党委书记黄德宝认为,总书记的指示,指明了研究生教育在我国人才培养体系中的地位。发展一流的研究生教育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强校之基,同时也要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要落实以本为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

随后,办公室人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代形势,贯彻落实好各项教育方针和政策,并结合学院实际分类施策,保障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郭媛媛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