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信仰》

来源: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4-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我院党委举办了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党务秘书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教育活动。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党员发展工作,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在教育培训环节,李京春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坚守信仰就是党员的忠诚、坚守信仰就要坚定信念、坚守信仰就要加强学习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的重要作用等作了动员讲话,并就6月6日即将举行的党课结业考试进行了纪律强调。

  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该片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

  学员纷纷表示,无论历史如何变迁,对信仰的丰富和完善,对信仰的忠诚和实践,保持先进、纯洁和优秀,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如磐的根,不变的魂。要想坚定党的信念、坚守党的信仰就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地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党的理想和信念。

  学员一致认为,加强学习是坚守信仰的基础,只有加强学习,才能真正理解和把握党的历史、性质、路线和方针,才能真正理解什么是信仰,做到不动摇、不抛弃党的信仰,才能在危难关头、生死考验面前挺身而出,让信仰成为我们的精神动力和生命导航。

  学员一致表示,要将入党的信念建立在对党的目标和宗旨的理解上,将党的理论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认识,融入到平凡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上有所收获,思想上有所提高,政治上尽快成熟,争取早日跨进党组织的大门;作为学生要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勇于创新、为园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京春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