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科学谋划 追求卓越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5-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我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院2015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及重点工作。

  会前,孙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梁桂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署名文章以及孙其信校长2015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2015年的学院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会上,学院每位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举措进行了说明,大家一起逐项进行讨论,最终确定学院2015年重点工作12项,管理改革任务25项,并将2015年确定为“学院管理工作年”。

  最后,马锋旺院长就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任务分解、责任到人;三是加强管理,不断创新。

 

马锋旺院长讲话

 

孙马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