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交流思想 共话成长

来源:   作者:王敏瑞 毕文璐       发布日期:2015-01-21     浏览次数:

     

  1月20日晚,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科研楼3119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思想交流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近期的思想、生活、学业、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表明了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并介绍自己相应作出的努力和改变。各位党员也对自己近期的思想状况、科研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 李世默名为“两种制度的传说”TED演讲 。通过观看演讲,支部成员对于世界上两种不同的政治制度又有了新的体会,更加坚定了我们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本次思想交流会旨在贯彻学院在“第十三期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会”上对各支部提出的要求,结合作为研究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加强支部党员之间以及党员和群众之间的思想联系,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从而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张亚同志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 

 

正式党员毕文璐同志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TED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