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等事宜

来源:   作者:唐海波       发布日期:2014-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2015年学院工作要点、教授委员会候选人等事宜。

  会议通报了12月7日校外专家组对高层次人才后备人选的评审结果,确定了管清美、李征、李明军、李鹏民4名青年教师为首批高层次人才后备人选。会议要求,对入选人选要按照发展实际需要,实行“个性化”支持与培养,提出明确的目标任务,签订合同,动态管理。

  会议研究了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后候选人名单。按照3个系推荐人选票数情况,确定了16名教授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名单。会议要求,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根据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13名教授委员会委员。

  会议研究了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会议确定2015年学院工作的主要思路是: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以“学院工作年”活动为契机,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紧紧围绕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切实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院外科技推广人员聘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