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咸阳市委、科技局督查组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刘誉渤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近日,咸阳市委科技工委委员、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振宁,市科技局秘书科科长范琦轩,泾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彦彬,副县长杨利荣,县发改局局长高丽一行组成专项督查组到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县茯茶中心主任蒙永琦陪同。

4b40d69752e04bc38f694c74c8fc4d2d.jpg

督查组先后参观了研发中心的毛茶拼配车间、毛茶风选及色选车间、茯茶加工车间等,并听取了肖斌教授关于研发中心成立以来的软硬件建设情况以及在泾阳茯茶科研推广、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研发中心在泾阳茯茶产业改革与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此次调研所获得的信息对政府把握泾阳茯茶产业现状以及结合实际情况适时制定相应发展政策意义重大。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