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开展院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齐西婷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表彰在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优秀导师),树立为人师表典范,引领和带动我院导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根据《园艺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园艺党﹝2019﹞40号)精神,我院开展了院级优秀导师评选活动。有11位导师申请优秀导师的评选。

近日,学院成立由校督导组及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组成的7人专家组,对申请我院优秀导师参评材料进行评审。胡晓辉副院长介绍了开展院级优秀导师评选的意义及参评人员的基本情况,专家组对我院开展院级优秀导师评选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在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和评议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研究生导师在育人环节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经过现场投票表决,评选出优秀博硕研究生导师。专家评审结果,经过教授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审核、公示后,最终评选出2名优秀博士生导师和5名优秀硕士生导师。

评选现场.JPG

评选现场

开展院级优秀导师评选活动,将会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导师队伍的培养、建设与管理,提升研究生导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