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校试验示范站建设督导组到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张明科 张勇 马建祥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6月23日,校试验示范站建设督导组杨景昆、石民友、鲁向平、刘建辉、高玉鹏等专家教授一行5人,到我校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进行工作指导督查。

1_meitu_1.jpg
督导组一行到站指导督查试验示范站工作

首席专家张明科副研究员对照2020年目标任务书,对近期试验示范站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汇报,并请督导专家组对站内开展的科学研究及试验示范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察。

2_meitu_2.jpg
听取汇报及现场考察

 随后,督导专家组冒着酷暑先后到试验示范站对接服务的4家农业生产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试验示范站对产业的科技服务情况。视察的4家园区各具特色:陕西康运盛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蚯蚓养殖,进行农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泾阳小卫蔬菜专业合作社专注番茄、甜瓜的种苗培育及配套技术服务;泾阳享优蔬菜专业合作社着重探索小学生研学、菜田认养、观光采摘蔬菜公园打造及示范;桑农种业注重设施茄果类蔬菜新品种研发。

3_meitu_3.jpg
走访试验示范站服务的生产园区

经过一天不间歇地实地视察,督导组对试验示范站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专家组深感推广工作的不易,勉励驻站专家:要沉下身,稳住心,群策群力,使产业更加兴旺。 

 

编辑:张婷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