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管雪岑 齐西婷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院2020年研究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召开,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11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院长马锋旺、党委书记黄德宝各相关老师及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胡晓辉主持。

会上,黄德宝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深刻吸取教训 切实保证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的重要精神,通报了部分高校在近两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中发生的案例及受处分情况,要求我院各相关成员严格程序、加强监督落实、规避潜在风险。

胡晓辉副院长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学校相关会议及文件的工作要求及精神,并强调相关工作的实施细则。学院根据学校要求组成命题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命题人员认真学习相关管理规定并签订保密责任书。

马锋旺院长强调,一是深刻认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参会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命题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命题考试管理规定执行,齐心协力做好此次命题工作;二是提升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全体涉密人员要贯彻落实各项规定,提高政治站位,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敢于担当;三是防范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隐藏风险,加强保密性。命题工作小组成员应知悉保密责任并严格落实,一定要提前采取措施,防患于未然,严守国家秘密。最后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