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会

来源:   作者:张琼琼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科学管理水平和共享效率,9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凌飞主持,我院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各研究平台(农业农村部西北地区园艺作物生物学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西北设施园艺工程重点实验室、国家苹果改良中心杨凌分中心、陕西省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相关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5f1f2357d9de45949f6c2a41d8eb752b.jpg

徐凌飞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标学校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会议邀请了校实验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王波老师做专题讲解。王波老师针对近年来国家关于大型仪器资源调查与评价考核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我校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考核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成员围绕仪器使用登记规范、管理平台系统操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咨询和探讨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发展方向,有助于提高我院大型仪器设备在平台上的综合使用效率。


编辑:张琼琼     终审:徐凌飞